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旺苍农商银行召开离退休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1-10-15 10:08:0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侯雁翔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让离退休职工充分感受到农信大家庭的温暖。2021年10月14日,旺苍农商银行在总行八楼会议室召开“九九重阳节 农信敬老情”离退休职工重阳节座谈会,共庆传统佳节、共话发展新篇。全行离退休职工、党委班子、片区支部书记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张贵兰同志主持。

  会上,旺苍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指出:今年,旺苍农商银行实现了由农信社到农商行的华丽转变,在这一年里,我们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和人本意识,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强化组织建设,业务经营不断提质扩面,普惠金融持续深入,整体面貌由内及外、由表及里焕然一新,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她表示:不忘历史,才能既往开来,旺苍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艰苦奋斗,全体干部员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农信发展史,重温农信前辈的艰辛历程,进一步传承好、发扬好老同志忠诚、奉献、担当、奋进的精神品质,加快推动旺苍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她希望:各位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旺苍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参加座谈的离退休职工兴致盎然,纷纷发言。大家围绕旺苍农商银行改革历程谈发展变化、讲民生福祉、话奋斗岁月,拉家常,话里短。尤其是82岁退休老党员李公义同志,在疫情期间,曾以1个月退休工资上缴特殊党费,他表示,他将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时刻不忘总行党委的关心,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当好农信“义务宣传员工”,给全体参会人员深刻启迪。

  期间,离退休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爱国电影题材《金刚川》,在电影里体悟当前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赤诚的爱国之心充满了整个会场。

  每一年重阳,都是一次敬老、爱老、助老,更是一次凝聚、启迪、传承,我们将深怀敬老之心,满载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期许,奋勇拼搏,奋力开创旺苍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新篇章。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