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晋城农商行“赛”出速度 决战收官

时间:2021-10-18 09:58:3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钱柯宇

  晋城农商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扩大)会议要求,抢抓年末发展时机,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保规模、提速度,通过开展各项竞赛打出“组合拳”,确保超前超额完成任务。截至9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净增20.3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11.03%;剔除贴现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11.5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15.5%;累计清收处置各项风险资产6.91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01.07%。

  攻克短板出实招。该行党委统一谋划、提前部署,牢牢把握各项业务重点和指标短板,开展专项竞赛逐一突破,瞄准对公存款、小额贷款、不良清收、中间业务等多项指标发起总攻。开展“争做小贷达人暨献礼建党百年PK赛”,每日对全行客户经理进行全员大排名,推行“设档定级,靠档计酬”,点燃你争我夺的竞赛激情,截至9月末,该行授信百万元以下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7.39亿元,占贷款总净增额的近七成。

  强力督战保落实。全行划分五大战区、依靠四个督战、打好三项PK,党委委员担任战区司令,躬身入阵、持续发力。建立党委班子和客户经理一对一、部门经理和基层员工一对一联络机制,掌握一线员工心声,解决一线堵点难点。开展“不良清收百日竞赛”及“党员清收日”主题活动,全员微信群内“晒单”竞争,当日排名奖励群内直接兑现,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截至9月末,该行累计清收处置不良贷款634.86万元,其中党员干部清收249万元,普通员工清收44万元。

  奖优罚劣促成效。每个竞赛周期对业绩好的战区和机构进行奖励,对排位靠后的战区和机构经济处罚,帮扶管理、跟踪过程,让进度落后的机构既“红脸出汗”又“开阔思路”。开展“中间业务百日竞赛”,实行通报、贺报、汇报“每日三报”,先进的再冲锋,落后的猛追击,截至9月末,该行代理保险手续费收入累计完成90.4万元,代理贵金属手续费收入累计完成22.51万元,均提前30天完成百日竞赛总目标任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