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幸福夕阳红 和谐农信情

大英农商银行举办重阳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18 10:08:5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向刚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的干事创业热情。10月15日,大英农商银行举行“幸福夕阳红,和谐农信情”重阳主题活动,全行80余名老职工在总行党委带领下,前往“旷继勋纪念馆”参观学习,干部职工一边畅谈新时代的新变化,一边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共同畅谈与农信与祖国共同奋斗的创业经历。

  随后,总行党委与老职工进行座谈,听取老职工对农信的意见建议,关心了解老职工退休生活、身心健康,并邀请养生名医现场讲座,为老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

  会上,邓伟君董事长向老职工汇报了我行近年的发展成效及未来规划,他说到:希望老职工能够继续为农信事业发光发热,做市场的调研员、行规的监督员,同时全行干部职工将充分继承发扬老前辈的背包精神,坚守三农定位,服务县域经济,为四川农信发展迈入新时代贡献最大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