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左权农商行开展“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主题营销活动

时间:2021-10-20 09:36:2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赵彦平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综合营销活动,抓住旺季营销的有利时机,左权农商银行辖内各网点在商场、社区、乡村等人流量聚集的地方积极开展综合营销活动,全力打造全员参与的综合营销格局。

  该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利用左权农商行在县域内的“草根优势”“便捷优势”,通过组建营销队伍,在县域范围内进行地毯式营销,首先深入各个居民小区、街道、广场开展集中银行卡绑卡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便民服务效能,切实解决了客户跑银行排队等待时间长,中老年客户群体不会操作手机等实际问题,更提升了农商行借记卡网络支付业务的绑卡量,激活存量银行卡客户,培养客户用卡习惯,增加客户粘信,还大大提升了客户对该行金融服务需求的忠诚度,信任度和满意度。工作人员现场助第三方支付绑卡110余张,更正客户信息15人,开立手机银行5人。此次活动“把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的举措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营业部将持续深入各个社区,企业党建共建单位开展营销活动,听取群众对金融服务需求的意见和建议,不断的总结好的经验方法,用优质的金融服务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便民、利民、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