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北川农信联社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0-20 09:37:5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袁婷

  10月15日,正值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北川农信联社携手人行北川县支行,在永昌镇安昌社区东风广场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工作人员聚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群众关心的网络安全领域热点问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折页、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势,倡导广大居民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积极承担网络安全责任,持续维护网络安全秩序。

  “手机收到不明的网络链接地址,一定不要点开”,“凡是自称领导干部,通过电话、微信、电子邮件、QQ等方式进行所谓的‘委托’‘授权’,都不能相信”。工作人员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手把手教会居民网络安全防范要点。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有奖竞答等系列活动,加大与社区居民互动,通过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宣讲网络安全法律法规。

  活动期间,还宣传推广了相关金融产品,共计发放宣传折页800余份,现场答疑近百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对网络安全认识有了新的提高,为辖区营造良好金融生态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