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达州农商银行开展反洗钱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时间:2021-10-20 09:39:0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张煜 刘睿

  为进一步推进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10月14日,达州农商银行走进四川文理学院,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反洗钱,人人有责;防诈骗,人人相关”的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结合PPT展示,图文并茂地向师生们讲解了反洗钱的基础知识,并就“出租出借身份证、银行账户”“电信网络诈骗”“刷单兼职”“套路贷”等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和风险提示,让师生知道如何远离洗钱,保护好自己和家人金融安全。工作人员还将相关宣传折页分发至同学们手中,同时引导同学们关注“熊猫反诈”公众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倡导大家利用碎片时间深入学习金融知识和防范诈骗技巧,并引导更多的同学、朋友参与进来。宣讲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反洗钱、反诈骗知识有奖竞答,在场同学们踊跃参与,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累计向500多名师生普及反洗钱金融知识,取得良好实效。接下来,达州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强金融宣传,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渠道、多方式、多群体针对性的开展反洗钱活动,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能力,为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