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左权农商行步履坚实走基层 情深意切谋发展

时间:2022-04-25 10:29:5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赵彦平

  山西左权农商行党委积极贯彻落实“机关围着基层转 员工跟着领导干”活动要求,及时安排部署,制定计划,列明措施,班子成员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偏远网点,关爱一线员工,摸准工作难点,掌握一线实情,上下同心,人心思上,人心思进,凝神合力,提升员工幸福感、促进业务发展。

  董事长和纪委书记一行,深入到距离县城60公里的羊角支行,走基层、访民情、解实情。“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工作累不累?”“每天办理业务的客户多不多?”党委书记与职工们亲切地交谈着。

  一路走来,声声问候,句句鼓励,滋润着每一个干部职工的心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当前工作中。

  之后,他们一行深入拐儿支行、堡则支行、南街支行等多个网点就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情况进行督导,与支行行长、运营主管对存贷款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查找薄弱项目、薄弱环节,结合实际分析原因,共同拟定推进措施。

  每到一个网点,董事长和纪委书记都要与大家亲切交谈,倾听大家心声,到食堂、宿舍等区域查看员工生活情况,将视角对准职工,将情感贴近职工。同时,与支行行长深入沟通,鼓励他们要时刻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关怀员工生活,带好支行队伍,加强员工业务指导,激发年轻员工干劲,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

  左权农商行将持续开展“走基层 访一线”活动,进一步凝聚全员干事创业的工作合力,坚定各网点工作信心,为更好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夯实基础。全行干部员工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