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遂宁银保监分局深入大英农商银行开展调研

时间:2022-04-25 10:34:2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向刚

  4月21日,遂宁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舒悦一行深入大英农商银行,就金融坚守定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向阳,二级调研员陈兵及四川农信遂宁办事处党委书记蒋超等出席会议。

  舒悦一行首先调研了大英农商银行民主、骑龙寨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运维情况,详细了解了农综站的建设、管理及业务开展情况,对大英农商银行惠民便民新举措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舒悦与蒋超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听取了大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邓伟君的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大英农商银行在业务经营、风险防范、服务提升、坚守定位、公司治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围绕地方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舒局长要求:一是要坚守市场定位,充分发挥金融“活血”功能,坚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扎实推进风险及案件防控工作,严防信用风险、操作风险,牢牢守住风险底线;三是要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引领业务健康发展;四是全面落实省联社、地方政府及监管部门的各项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