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陵川县农信社 疫情防控显担当 卡口慰问有真情

时间:2022-11-14 11:10:3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熊慧灵

  最近一段时间,新一轮疫情又开始在个别地方蔓延,多点散发,范围广、速度快。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员抗疫的关键时期,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号召各网点党员、团员青年立即行动起来,主动亮明身份,对接所在小区、社区、村庄,协助工作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前的的相关工作,热心引导广大群众遵守防疫规定。志愿者们冲锋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核酸检测、物资配送、值守值勤等志愿服务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凝聚起了团结一心的强大合力,展现了县域金融主力军的农信担当。

  日前,该联社领导班子深入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面包、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生活物品,以此表达对疫情防控值守人员的敬意和对防控工作的真心支持,让寒风中坚守的防疫工作者感受到了来自农信人的深情和暖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和担当。

  疫情总有日,服务无终时。该联社表示要认真抓实抓牢金融服务保障,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为客户提供暖心便捷服务,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出现流动性困难的客户做到应贷尽贷,为抗击疫情传递温度,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