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左权农商行 小轮椅推出暖服务

时间:2022-12-05 11:04:1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赵彦平 张霞飞 申娜

  银行服务无小事,贴心服务暖人心。左权农商银行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持续优化客户服务水平,细节之处彰显暖心服务。

  近日,一辆载有老人的电动三轮车停在了左权农商银行营业网点门前,其中一位老大爷从车上下来后便急匆匆的跑进大厅,满脸焦急的四处张望。大堂经理上前询问后得知,门外还在车上的老人是大爷的老伴,因行动不便无法下车进入网点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网点工作人员立即将坐在三轮车上的大娘抬上便民轮椅推进了大厅,并为老人开通优先办理绿色通道。工作人员迅速为老人办理完了相关业务,并向老人提供了专属服务电话,表示今后有需要可以通过电话申请上门服务。老人听后激动地说:“年纪大了、腿脚不管用了,没想到今天一次办成了,农商银行的服务真好啊,太感谢你们了!”

  下一步,左权农商行将持续打造关心、暖心、贴心、热心、爱心“五心”服务,着力解决服务客户的每一个环节,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农商形象,进一步打造“百姓身边银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