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沂水农商银行:服务乡村助桃农

时间:2019-10-09 10:34:43 来源: 作者:

盛夏时节,毛桃丰收之际,沂水县许家湖镇臧家庄子村的老徐手里握着一张沂水农商银行的银行卡,笑得合不拢嘴,而银行卡里是刚刚收到的一笔批发销售毛桃货款。

“多亏了农商银行当初贷款给俺,今年桃园收入不错,不仅还上了债,还给家里换辆新车。” 老徐一边和前来回访的沂水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唠着家常,一边忙着把刚摘的桃子一筐筐的往货车上搬。这种熟悉的场景,对于沂水农商银行来说只是近年来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

老徐不老,今年46岁,是一个种了半辈子地的“庄稼汉”。春节前期,老徐准备扩大桃园,形成规模种植,但手里资金紧张。因为这事,老徐春节也没有过踏实。沂水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网格化营销外拓走访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上他,并向其推荐实用沂蒙云贷进行线上申贷放款,扩大种植规模。“没想到农商行的效率这么高,用手机进行操作,几分钟就到账了,正赶上春耕好时节”,老徐回想起来还感慨的说“社会进步的真快,我们庄稼汉也得多学习啦!”

今年以来沂水农商银行着力推动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时代新农民发展创业,为全县桃农发放251笔贷款,金额1610万元,助力全县桃农盛夏喜结硕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