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颍泉农商银行发放“金保贷”支持返乡创业农户扩大生产规模

时间:2019-10-22 13:13:0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 悦

连日来,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王府营社区的安徽省金豆子蔬菜食品公司加工厂房内,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看着眼前忙碌的生产场景,安徽省金豆子蔬菜食品公司负责人朱国龙嘴角上扬。见到前来回访服务的颍泉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小陆,朱国龙急忙上前迎接,并握住她的手激动地说:“现在我们生产的豆芽菜,已经销往咱们皖北各地的菜市和超市了,正全面打入河南市场,能有今天产销两旺的发展局面,真得感谢颍泉农商银行的一路扶持啊!”

2016年,回到家乡后的朱国龙,正好赶上了颍泉区农村土地综合改革试点,土地可以流转承包了,他利用自己多年的积蓄,开办了国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在所有前期创业工作都准备完毕的时候,朱国龙发现,自己手头的资金加上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都已经用完了,而生产才刚刚开始,为了筹集种子、农药及公司启动资金,他想了许多办法,也跑了许多专业银行,但还是一无所获。

正在朱国龙一筹莫展,颍泉农商银行客户经理陆妍在例行对社区、乡镇走访扫街时,发现了这家新建的厂房,并上门走访,了解到朱国龙的金融服务需求。该行通过对公司发展市场定位、生产经营等实地调研后,仅用了三天时间,就为朱国龙办理了100万元的“金保贷”贷款,一举解决了朱国龙的资金难题。

三年来,朱国龙的种植专业合作社经营规模日渐扩大,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向规模化生产方式转变,他又与合伙人一起成立安徽省金豆子蔬菜食品有限公司。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公司经营的红红火火,资金需求也在增加,颍泉农商银行又根据其发展实际,为其发放了“土地承包经营权+”贷款等,充分满足其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