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邵阳市副市长到绥宁县调研推进农业科技企业上市工作

时间:2019-10-22 13:54:4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胡圣涛

近日,湖南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到绥宁县调研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及政府化债工作。

会上,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聂楷峰总经理对公司上市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市金融办主任佘芝云对该公司上市工作提了具体要求,要把握主体责任,思路清晰,列出问题清单,按时间节点按阶段规划,逐一解决问题;政府搭桥,企业要主动接触,解决好与银行之间融资问题;政府与企业要形成共识,形成合力,市、县要高度重视,协调解决好相关问题,共同推进企业成功上市。

蔡典维强调,当地党委政府与企业首先要树立机遇意识、职责意识、规矩意识,把握机会、各负其责、依法依规开展好相关工作。其次是要谋划好当前工作,当务之急,就是要设置路线图,制定时间表,实行挂图作战系统地开展工作,再次是厘清政府和企业的职责,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进一步明确问题清单,科学地、系统地、有步骤地完成好上市工作,同时要充分的借脑借智,聘请专业机构对公司上市进行指导。最后要求市县党委政府要优化服务,积极为企业上市提供政策优惠和相关支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