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莘县农商银行开展集中授信加大特色农业产业支持力度

时间:2019-10-22 13:56:2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范淑敏

近年来,山东莘县农商银行主动顺应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大力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大对蔬菜大棚、瓜果种植、生态观光等特色产业的支持力度,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着力打造农区“全产品、全服务、全业务、全覆盖”格局。

该行以“信e贷”为突破口,采取集中授信的方式,进村访户,清户清人,做到户户入库。借助现有系统和大数据信息,推广“信e贷”小额信用模型测算类客户“一键”入库,加快工作推进速度,确保年末整村授信村庄全覆盖,有效授信覆盖面100%。

该行创新研发产品,实施“30大品牌”工程。根据客户不同层次、不同需求,创新研发“社保卡快贷”“车位贷”“农机贷”等11款特色产品,对“农民住房贷”“结婚贷”“凭薪贷”等7款产品进一步调整完善,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该行与各镇政府签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持续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与现代农业发展。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出击,凡是专项用于支持乡村振兴战略、产业转型升级改造,坚持借贷主体合规、省农担进行担保、单户500万元以下就可投放,30万元以下也可以采取“家庭贷”的模式投放,以此体现农商银行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决心和态度。截至8月末,该行各项贷款102.9亿元,增幅2.62%,其中零售类贷款占比57.14%;信e贷”有效户数2.53万户,增幅226.89%,金额12.32亿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