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清徐农商银行整肃队伍练好“基本功”

时间:2022-05-30 13:54:14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宋斌

  从道德水平、职业素养到实战能力,员工合不合格、优秀不优秀,擅用“加法”者胜。清徐农商银行以练为战、以战促用,对员工进行精致管理、精准培育,强素质练精兵,增强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一方面提升干部实干能力。按照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的工作思路,清徐农商银行将工作履职情况与绩效考核挂钩,通过选人、育人、走人的动态管理机制,将敢于干事、乐于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员工选拔上来,压实责任,精准管理,并将激励考核贯穿工作全过程,常态化开展实战能力综合评价,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营造踏实肯干、积极作为的工作氛围。

  另一方面强化人才储备管理。清徐农商银行打破固有人才储备机制,借助信贷、财务、法律合规等各条线业务知识技能竞赛,围绕“能力”这个核心考核指标,对人才选拔、管理流程及标准进行不断细化和完善,不仅撘平台、创机制,打通人才成长渠道,还通过“两个人才库”建设,做好优秀员工的分类管理工作,真正做到员工赶做、能做、会做。

  再一方面完善员工理论学习。按照年初工作目标,分条线、分内容制定专门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在满足日常工作及常规业务需求的基础上,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在知识武装、技能武装的同时,突出学习的实用性和实操的适应性,并在具体工作中抓典型、抓特色,培养员工自我成长意识,确保每一次学习都能深度消化、落到实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