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献县农商银行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12-15 17:23:5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孙宏伟

  自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启动以来,献县农商银行严格按照省联社党委关于做好2022年市县级机构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部署要求,强化宣传、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有序推进。12月10日,全行13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该行党委严把候选人资格条件,在支部委员推选过程中,鼓励引导各支部要进一步优化人选,把政治立场坚定、业务能力突出、热心服务群众、廉洁守法奉公、办事公道正派、胜任本职工作的党员推选为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在召开的换届选举大会上,各党支部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作为一项议程,确保广大党员群众和工作人员熟知换届选举工作相关程序和政策,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流程,清点人数、查封票箱、分发选票、逐一投票、监票唱票、公布结果,整个选举程序公开透明,选举结果公平公正,参会党员均踊跃参与,郑重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为献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全行13个党支部共选出党支部书记13名,其中妇女委员9名、占24.32%,连任委员20名、占54.05%,本科及以上学历26名,占70.27% ,35周岁以下委员15名、占40.54% ;13名党支部书记中,连任的5名,新提名8名,年龄最大的51岁,最小的31岁。真正选出了党员信任、群众拥护、党委满意、企业发展需要的“领头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