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迎战开门红 跑出加速度

四川资中农商银行陈家支行存款突破6亿大关

时间:2023-03-24 14:40:2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何海锋

  为确保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胜利,四川资中农商银行陈家支行紧抓存款营销黄金期,全员发力,早抓快上,强化考核,压实厅堂,做好服务,画好“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确保“赢在开门、红在开门”。截至2月28日,各项存款余额达62104.51万元,比年初净增5448.13万元,完成2月任务的143.37%,完成一季度任务的114.69%。

  抓主动,下准机遇“先手棋”。每年春节,是组织资金的黄金时期。为了抓住这个有利时期,抢占存款市场,陈家支行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在2022年12月底,就对2023年一季度存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将存款任务分解到每个员工,压实任务,夯实责任,形成了人人头上有任务、有压力的良好局面,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使得人人有压力,个个争主动,为全面完成总行下达的目标任务提供保障。

  抓宣传,强化宣传增效益。一是充分利用微信群、电话、朋友圈多渠道开展线上活动宣传,引流到店,深度营销。二是积极加入各村社的微信群,主动建立本网点业务群,通过在群里为大家耐心解答社保、医保、各种金融知识等公益咨询业务,拉近与老百姓的感情。三是深入到沿街门店、企事业单位、田间地头,开展“地毯式”营销宣传活动,通过向老百姓发放年画、福袋等小礼品,向广大群众宣传差异化存款利率,向优质大客户宣传推荐大千卡、为辖内商户安装惠支付等方式,让更多客户了解到农商行的存款优势,为该支行存款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抓服务,当好“厅堂服务员”。一是春节期间人流量大、返乡人员多,该支行根据实际,通过分工补位增加大堂引导人员、适当延长营业时间、提供电话预约、做好微信提醒、借助机具分工引流等方式,尽力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有效保障了客户的业务需求。二是开辟存款绿色通道,专人专柜服务,同时针对旺季期间业务交易量大的现状,通过大堂经理对客户进行合理分流和引导,缓解了柜面压力,维持了办公秩序。三是规范服务行为,坚持按规定着装,严格文明用语,解释细心、耐心,做到客户来有迎声、去有送声,提升客户体验度,引导客户坐下来、把存款留下来。

  抓重点,做到多点发力。一是紧盯存量客户,梳理一月至三月存款到期客户清单,加大电话营销频次,持续跟进营销,确保存量客户续存、增存。二是紧盯潜在客户,结合年底资金返流“黄金期”,有针对性地进行走访,深挖存量优质客户。常与客户沟通,了解其资金动态、投资规划,捕捉到最佳营销时机。三是紧盯辖内商户和存款大户,针对重点商户、存款前200名客户,开展节前拜访,抓住节前资金回笼旺季,在浓厚的春节氛围中,为“开门红”各项业务的推进奠定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