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清徐农商银行:“金点子”激活发展“金钥匙”

时间:2024-03-25 09:56:55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牛亚春

  围绕经营发展战略和经营规划,清徐农商银行细化序时目标和奋斗目标,并根据通过“员工心声港”微信小程序开通“金点子”征集,集思广益为风险化解、经营管理、服务三农等提供了实践经验和优化建议,目前已有10余个有见地、有温度的金点子在提升效率、推动发展、优化流程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自开通“金点子”征集通道以来,清徐农商银行全辖员工围绕业务发展、流程更新、产品创新等内容,踊跃参与、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特别是通过“员工心声港”微信小程序,积极向报送有可行性和操作性的经验和想法,为清徐农商银行业务发展、品牌营销、产品推广提供了方向性建议。其中来自基层网点的“金点子”主要从基层最为关心的业务发展、支农支小方面出发,不仅从如何做得实、干得好方面,把“规划图”变成了“施工图”,将最鲜活的基层经验和典型做法推送到总行,为经营管理提供“底气”,还通过困难和问题的及时反馈和优化建议,把解决实际问题和加强顶层设计统一起来,寻找问题最佳解决途径和方法,实现最大的“众人拾柴火焰高”。

  与此同时,清徐农商银行依托“领导班子接待日”,健全建议征集办理机制,搭建多元化征集平台,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每月至少一次深入基层收集意见,以座谈会或谈心谈话等形式重点关注网点和员工的实际诉求,切实解决大家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对于急愁难办的重点问题,可直接向分管领导、条线、部门直接反馈,优化了反馈流程,提升了处理效率,让担当作为更有“泥土味”。3月份,相关领导与6名基层员工进行了座谈,收集员工对薪酬考核工作意见及建议4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