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左权农商银行“三到”拓展客户

时间:2023-05-16 09:51:3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赵彦平 张霞飞

  左权农商行营业部根据本行实际,采取有效措施通过实行“三到”服务:“人到、心到、业务到”取得了好的佳绩。

  “人到”即新老客户由负责人带队登门服务,一般客户由员工进入院落炕头上门联宜,使农商服务无盲区。“心到”即带着帮农民致富找信息、为农民发放贷款的诚挚之心,与农民拉家常,同客户搞联宜,体现农商行人的真诚服务。“业务到”即对外出、外来务工人员详细讲解“晋享生活”、“云闪付”、“晋享e付”的功能与优势,对每一目标客户进行摸底排查,登记造册,动员其在该行开立基本账户。对辖区居住偏僻、行走不便、常年在外的农户,并采取入户到家帮助他们按时足额缴纳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彻底解决了客户不便的实际困难。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