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娄烦农商行营业部:存贷实现开门红

时间:2024-03-28 10:09:2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王晓丽 段永亮

  今年以来,娄烦农商银行营业部紧紧围绕上级战略部署,提前谋划、自我加压、抢抓机遇、全力以赴,迅速掀起“开门红”营销服务热潮,提前超额完成“开门红”季度目标任务。截至3月25日,该部存款较基数增加6900万元,完成季度任务的127%;贷款较基数增加3300万元,完成季度任务的112%,实现存贷款业务“开门红”。

  压实责任,精心安排抢先机。自任务下达后,该部立即进行任务分解,把每一项指标落实到人、到天,全员盯紧季度目标任务,全员全天在岗;细化分工,充分发挥大堂人员的重要作用,全力营销低成本存款,实现存量中找增量、增量中降成本;相互协作、提升效率,在完成存、贷款任务的同时,客户指标及其他任务同时提升。

  加强宣传,线上线下齐发力。开门红活动开始前,该部借助线上渠道在朋友圈、小区业主群、商户群开展存贷款活动宣传,线下到周边商户、学校开展各项业务拓展,为活动做好铺垫;在小区、学校、商超门口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海报,并为每位员工定制个人名片,依托柜面阵地分发宣传,充分做到线上线下全覆盖。

  二次考核,员工工作热情高。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目标任务的顺利达成,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引导员工积极参与本机构营销活动方案的讨论,完善方案,督促落实。结合总行下发的任务目标,细化分解到每一项、每一人、每一天,依据个人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二次考核,让能者多得、劳者多得,打破“大锅饭”模式,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客户至上,优质服务暖人心。为了提升服务质量、增加客户黏性,该部重视客户服务的每一个细节,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为方便客户出行,在门口台阶上安装扶梯和防滑垫;为缓解客户等待的焦虑,购置小零食、小礼品。通过贴心服务赢得客户认可,让越来越多“头回客”变成“回头客”。

  下一步,该部将牢固树立“一步先、步步先,开门红、全年红”理念,奋力推动2024年高质量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