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同城齐相聚 绿茵展风采

雅安农商银行荣获全市职工足球比赛冠军

时间:2022-05-31 14:30:0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胡艳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雅安市第七届“职工杯”足球赛中,雅安农商银行足球队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勇夺甲组冠军。

  雅安市“职工杯”足球赛始办于2016年,经过7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雅安市每年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业余足球赛,是各企事业单位职工的足球盛宴。本届比赛共有十四支球队参加,球队覆盖了政府、金融、医疗、教育、能源等行业,经过1个多月的奋力厮杀,最终角逐出了各个组别的优胜者。

  此次比赛,雅安农商银行足球队赛前精心组织,赛中全力拼搏,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在小组赛对阵移动公司的比赛中,上半场本队0比3落后,中场休息时,队长及时调整战术,下半场连扳4球,最终以4比3的比分神奇逆转;在对阵川西机器厂的比赛中,本队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凭借顽强的防守,最终抓住一次反击给对手致命一击,以1比0比分险胜,顺利进入甲组决赛。

  在甲组决赛角逐中,面对本届比赛头号种子选手雅投公司足球队,本队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最后在点球大战中战胜对手;随后我行队员乘胜追击,在最终的比赛中又大胜上届冠军建安厂队,以绝对的实力成功捧杯。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和荣誉感,展现了农信健儿全力拼搏的风采,同时也对外有效宣传了我行品牌,提升了我行知名度。今后,我行将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战略,继续组织员工参加体育赛事,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水平。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