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立足早字做文章 全力以赴启新篇

资中农商银行陈家支行全面完成体验用信指标任务

时间:2023-03-24 14:42:54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陈倩

  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资中农商银行陈家支行紧盯任务目标,抢抓旺季业务发展机遇,细化工作方案,迅速制定了营销计划,按岗位和时间确定进度,按周推进,每日通报,在智能贷款用信体验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截至2月28日,该支行完成用信体验452户,完成2月任务的167.41%,完成一季度任务的100%。

  谋定而动,优化营销方案。一是强化银政合作,加强与镇政府、村两委的对接沟通,以获得政府对该支行“蜀信e・小额农贷”的指导和支持,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契机,借助党政力量共同完成智能贷款体验授信工作。二是实施精准营销,认真梳理客户清单,对客户进行分类分户整理并制定跟进,厘清营销思路,明确营销话术,有针对性地做营销计划。三是开展全员营销,全员统一思想,树立“一盘棋”观念。明确目标,抓早抓实,在守好厅堂服务阵地的同时,积极开展外拓营销,客户经理每周制定好邀约走访计划,并与村两委密切配合,开启进村走访邀约全员轮流上阵模式。

  以点带面,拓宽营销渠道。针对授信增长乏力,客户体验感不强的问题,该支行积极探索营销新模式。一是广宣传、深发动,在春节来临之际,利用各村组微信群,惠支付维护工作群,广发“蜀信e・小额农贷”产品图片,开展用信体验有礼等活动;二是拓渠道,活源头,抓好厅堂人流,充分利用好大堂经理的力量,做好厅堂营销,必要时邀请村干部到网点帮忙宣传营销;同时对村两委干部、党员及部分信用好的村民进行增信提额,扩大资中农商银行在村民中的影响力,以客户带动客户,以客户推介客户,实现营销获客裂变升级。

  步调一致,掀起营销热潮。该支行负责人带头对接各村社,客户经理走村入户,内勤人员走访街道,全员步调一致,以“蜀信e・小额农贷”无需抵押、审批更快、利率优惠、随借随还、循环用信的五大优势为依托,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宣传营销。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该支行成立工作小分队,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亲近群众的优势,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村入户听民意,田间地头促振兴,面对面引导村民进行“蜀信e・小额农贷”体验用信,将柜面服务延伸到农户家中、田间、地头。零接触的线上服务新模式,得到了越来越多民众的认可。

  “兔”步青云开新局,日新月异拼未来。该支行全体员工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气势,把每天时间表变成进度表,任务单变成成绩单,以更加清醒的头脑,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充足的干劲,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完成2023年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