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陵川县农信联社召开业务推进会强调切实增强实干本领以主题教育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5-25 10:17:0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熊慧灵

  为进一步加快业务发展,全面实现各项目标,日前,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召开五月份业务推进会,领导班子、各网点、部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郭红兵主持。市场拓展部、风险合规部、信贷管理部负责人分别解读对公业务拓展、二季度收单商户业务专项竞赛、不良贷款全员认领清收、信贷专项竞赛四个活动方案。副主任马雪军、仇慧明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强调,主任郭红兵对业务经营工作进行强调。

  结合四个专项竞赛和当前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理事长聂鹏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以主题教育为引领,集聚“正能量”,不断增强业务本领。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贯彻,深刻领悟党的方针政策,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到业务发展的各个环节,不断拓宽视野、开阔思路。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深入社区,接地气、察实情,通过扎实调研,找准问题,找对路径,找到解决制约农信社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和举措,持续提升能力和水平,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二是以提质增效为主线,敢啃“硬骨头”,持续加强业务拓展。要紧扣提质增效这条主线,深入推进业务专项竞赛,充分发动全员力量,持续加大营销拓展,进一步强化举措、精准发力,全力攻坚短板指标,全面突破业务瓶颈,以更大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三是以实现目标为导向,瞄准“新高地”,加快推进经营发展。目标就是动力,全县信用社要牢固树立交账意识,认真对照“时间表”、“施工图”,把握工作重点,增强行动自觉,凝聚工作合力,坚持抓营销、扩规模、促发展,全力实现各项目标,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根基。

  总之,就是要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会上定的变为实实在在的具体的行动,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把该挑的担子勇敢挑起来,把该扛的责任真正扛起来,把该抓的事情切实抓起来,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锐意进取、迎难而上,拿出硬举措、硬招数、硬办法,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把“需求清单”转化为“满意清单”,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赶考路上展现农信新作为,做出农信新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