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永远跟党走 健步新征程

易县联社开展2023年职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05-29 09:49:1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邸佳城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员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易县联社于5月17日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健步新征程”职工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易县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刚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工作与生活密不可分,丰富业余活动,旨在引导大家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健体魄,轻松上阵,阔步前行,以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积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活动中,结合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设置了趣味答题关卡,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员工自觉提升学习意识。

  此外,在活动起点处还设置了金融知识宣讲台,工作人员向来往的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现场答疑解惑,引导社会公众正确识别与防范非法集资,牢记“三要、三不要”法则,护好“钱袋子”,守好“幸福家”。

  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勇争先。易县联社全体员工将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干事热情转化为前进的不竭动力,积极投身工作,扎实做好本职,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农信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