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左权农商银行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9 09:46:4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赵书丽 赵彦平

  为实现扫黑除恶工作的常态化、机制化,积极践行普及金融知识社会责任,近日,山西左权农商银行在全辖范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在广场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条幅、接受社会公众咨询,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标语等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明确反有组织犯罪的法律概念,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引导群众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倡导大家踊跃举报黑恶势力,引导群众积极拿起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内金融消费者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知,有利于汇聚全社会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左权农商银行将继续践行普法宣传责任,持续开展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手段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