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坚定发展方向 奋力勇毅前行

陵川县农信联社召开2023年“首季开门红”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12-30 10:45:1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张拥军 杨潮

  我宣誓:在“首季开门红”工作中,坚定信心、提振士气;紧盯目标、迅速行动;戮力同心、奋力拼搏,以拼的姿态、抢的作风、实的业绩,誓夺“开门红”!

  我们的口号是:军令如山,使命必达!开门必红,首季必胜!

  12月29日,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组织召开2023年“首季开门红”动员部署会,参会人员集体进行“首季开门红”宣誓。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奋勇出击,以敢打敢拼、敢闯敢干的勇气攻坚克难,全力打赢开年“第一战”,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联社领导班子、各网点、部门负责人、部分客户经理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主任郭红兵主持会议。

  经营层解读了“首季开门红”信贷、存款、渠道中收、风险资产清收处置四个专项竞赛方案及首季综合营销、综合考评方案。纪委书记、监事长徐云峰安排了“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专项督导、纪律执行、监察履职工作。党委副书记、主任郭红兵对“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工作进行全面安排。理事长与经营层签订《2023年“首季开门红”经营目标军令状》。经营层与网点、部门主任签订《2023年“首季开门红”经营目标军令状》。八个网点、部门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结合“首季开门红”工作实际,党委书记、理事长聂鹏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勠力同心、排除万难,振奋精神、全力投入,坚决夺取“首季开门红”胜利。

  一、坚定信心,奋勇争先,以攻城拔寨的气势全力打赢开局首战

  要自信自强,增强斗争精神,在战斗中勇担当、尽职责、作奉献。要敢打敢拼,增强主动意识,以虎口夺食的勇气扩大市场、拓展阵地。要争分夺秒,增强时间观念,迅速掀起营销热潮,确保早行动、早落实、早见效。

  二、把握重点,攻克难点,以寸土必争的勇气全力拓展业务领域

  要明确工作重点,对照方案要求,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动各项业务。要清楚方向,把握导向,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提升工作质效。要理解变化,准确把握工作节奏,全面抓好落实推进。

  三、统筹兼顾,全面发力,以精准高效的服务全力推进工作进度

  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抓住关键节点,把握营销机遇,全力推动业务营销。要抓实营销活动,全方位加强引导,持续扩大覆盖面,提升活动成效。要抓好金融服务,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切实以服务留住客户、赢得市场。

  四、咬定目标,奋发有为,以开战必胜的志气全面完成首季任务

  要强化安全意识,持续加强安全防范,切实为首季工作营造稳定发展环境。要强化全局意识,加强上下联动,做好支持配合,形成攻坚克难合力。要强化交账意识,明确主攻方向,压实责任,精准发力,确保如期交账兑现。

  美好的瞬间,定格成永恒的记忆。2022,披荆斩棘,用奋斗者的精气神勇往直前,奋进的画笔,挥洒出梦想的华彩。2023,再次启航,以追梦人的新作为勇毅前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