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长治黎都农商银行 爱心送考 为高考学子打call

时间:2022-06-06 10:30:5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张晓琳

  十载求学,一朝圆梦。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上一份真诚的关怀与祝福,6月6日,长治市上党区“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区交通运输局顺利举行,长治黎都农商银行作为支持单位,与黎都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长治黎都农商银行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真情回馈广大民众。自2013年改制以来,该行已连续9年在辖内各考点设立“爱心助考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考试用品、饮用水及金融知识普及等服务;连续4年聘请知名志愿填报讲师为高考考生提供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连续7年累计捐赠70余万元,资助上党区130余名贫困学生圆梦大学生涯。

  该行第二、第五党支部将以此次仪式为契机,积极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届时,两个支部将分别在区一中、七中考点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向考生、家长及执法警察、司机发放矿泉水、绿豆汤等消暑饮品,为考生发放铅笔、中性笔等考试用具,全力满足考生以及陪考人员、工作人员的需求,为广大考生顺利考试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该行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增光添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