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逐梦而歌

记陵川县农信联社崇文信用社‍‍‍‍主任‍‍‍‍崔伟伟

时间:2022-12-30 10:45:54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熊慧灵

  没有豪言壮语,只有身体力行。他身在最平凡的岗位,始终以“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的人生信条,以身作则、主动作为,积极带领员工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基层岗位上不断释放着光和热,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他就是山西省陵川县农信联社崇文信用社‍‍‍‍主任‍‍‍‍崔伟伟。在他的带领下,2022年末,该社各项存款较年初新增10161万元,完成全年目标的195%;各项贷款较年初净增8615万元,完成全年目标的146%。

  念好“管理经”,储蓄存款节节攀

  他始终把存款作为立社之本,坚持把重心放在营销拓展上,把决心放在实现目标上,通过细化目标,科学分解,反复研讨,不断激发员工动能,放大团队效应,凝聚攻坚合力,促进存款营销由一人抓向全家抓、由等客户向找客户、由内勤抓向全员抓转变。在完成存款任务的同时,把抓对公作为营销重点,确立了“抓存量、拓新增”的双轨式策略,带头走访县直单位、重点企业,及时掌握源头信息,个人营销对公存款2400万元。

  练好“铁脚板”,贷款增速势头劲

  立足市场形势,积极走访全县房地产市场,逐个了解,逐个分析,及时对接新开发楼盘,成功与4家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按揭协议,促进各项贷款稳步投放。同时,精准划分全县商区,由客户经理包片管理,持续走访跟踪,通过夕会汇报当天放款和走访情况,建立工作台账,深挖潜力客户,促进信贷业务不断延伸。

  弹好“服务曲”,凝聚员工精气神

  为切实让优质文明服务融入到理念中、落实到行动中,引导员工时刻牢记“三个服务”,借助“三强一转”,鼓励员工苦练技能、强化本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坚决消除思想上的松懈和不足,让服务成为一种自觉和习惯。同时,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认真听取员工意见建议,既当“领头雁”,以身作则,以自己努力感染员工、激励员工;也当“服务员”,支撑保障好每名员工,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加快改革化险提质增效注入了强大动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